© Hisami
Powered by LOFTER

是关于玩家的推测x

占tag致歉…

全部推翻重来我超难受的()


首先,今天早上我点了黑花生日剧情,然后就从白鸦的语言文本里知道了玩家并不是特课部的一员。


白鸦:“……原来如此,看来对象不光是特课部的成员吗。”


上面是剧情里玩家去特课部碰到白鸦的时候出现的。

说实话这个非特课部成员的猜测我在打完第十章的时候有考虑过,只不过当时没有什么实锤就暂时放在一边了,现在实锤了有点难受。


不过除了这个之外,玩家可能是没有参与主线剧情的,至于为什么提瑞会找玩家去处理心灵世界的波动问题,我也不知道啊()


今天在现实医院内部偶遇了爱丽丝,她提到特课部成员去看望她的时候说玩家经常遇到很有趣的事情。我还是挺好奇为什么明明不是特课部一员(可能也没有去看爱丽丝)的玩家会被提到,难道真的只是为了让爱丽丝开心一点吗?


还有关于玩家的班级问题,现在是很有可能跟零音黑花一个班的……


以上是今天新添的东西。大概放个很乱的排序啥的orz


1.玩家是高一年学生,很可能跟零音黑花一个班并且跟她们两个人关系比较好。


这样就很好解释为什么零音生日的时候会邀请玩家一起过而不是叫其他同班同学了……

当然也很好解释今天更新的黑花生日剧情第一话里开头玩家也收到了莫名的短信…


2.至于心灵世界,玩家肯定也是收到了推送并且去过了的——冒险模式下有时候会触发玩家自己的事件,会有提到“玩家经常来心灵世界”的文本。


通过这个也能知道玩家经常独自来心灵世界冒险……


3.至于黑光的第一章主线剧情包括之后的剧情,玩家可能是没有参与的。


4.玩家有很大的可能是没有心灵形态的…但是在没有心灵形态的情况下玩家战斗力数值也还是很高的,毕竟偶遇心灵形态三阶都能打赢(虽然是由现实中的我们在操纵就是了)


5.玩家并不是特课部成员,这个在今天的黑花生日剧情第一话里就实锤了。

这样也能解释我之前碰到夏季礼服秋葵的时候她说的“你也是来申请社团预算的吗?”这句话了。


6.玩家和特课部成员每个人关系都较好。嗯…这个嘛看你好感等级了(…)

但是玩家不知道人物过去的事情,虽然是我们解锁了个人剧情没错但是这不代表玩家知道()


7.除了生日剧情里之外,玩家还被提到的地方是我今天在现实医院内部偶遇爱丽丝的时候发现的。

她在对话里说“哥哥姐姐们说你经常碰到有趣的事情”,这个哥哥姐姐们指的是特课部成员,你指的是玩家。

玩家那时候可能没去看望爱丽丝,之后就不知道了x


8.所有人物当看板的时候都有一句总体意思就是“提瑞经常有事找你”的话。

我们在冒险的时候能知道提瑞是拉玩家过去解决心灵世界的波动问题的,但是有一点我已一直觉得挺奇怪的,为什么提瑞偏偏要找玩家来解决这个事呢?


9.偶遇常服光的时候,战斗前她有一句“听说你唱歌也很棒啊?”

…虽然不知道玩家唱歌好不好听不过光都那么讲了那就应该挺好的…


10.玩家在街上的时候会突然拉认识的人聊天,这个是在偶遇堂的时候他提到“会在大街上突然拉着人聊天的也只有你了……”


11.……不知道为什么总之玩家会有各种各样的事情找白鸦,有时候会打扰他游戏白金通关(偶遇游戏日常时)

…可能还致力于拉白鸦到外面去,体育课的时候也(虽然战斗胜利的话他会问玩家要不要一起玩2凯17就是了…


12.伽罗生日的主办人是玩家,第一话里爱丽丝差点说出来的时候被白鸦提醒了,最后一话里才真的出现x

不过玩家力气大概也很大吧搬着一大堆给伽罗的礼物一个人爬山啥的x


…虽然我的重点在于居然能拉秋葵一起来玩umm


13.高年级的学生玩家也是认识的,虽然也就那么几个(…)


14.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人物会提醒可能有校外的小混混找麻烦让玩家要小心。

…是因为没有见识过玩家多会战斗吗()


um暂时是这些,是个人猜测所以错了我也没办法的x

可能会更新…吧()


评论 ( 4 )
热度 ( 31 )